2021芝加哥中秋嘉年華:歌舞賀佳節,敬老顯美德

Posted By on 十月 6, 2021 | 0 comments


9月17日,芝加哥中國城大紅燈籠高高掛,千叟月餅塔蔚然壯觀,2021芝加哥中秋嘉年華(Chicago Moon Festival)隆重舉行。精彩的歌舞表演,猜燈謎、兒童遊樂,豐富的節目吸引眾多遊客鼓掌喝彩,共享中秋月圓的佳節氛圍。主辦方現場派發500份中秋敬老禮袋,祝福老人家們平安健康。

本次活動是由亞裔文化中心主辦,芝加哥中文學校、美中餐飲業聯合會、芝加哥福建總商會、美中餐飲協會、美亞健康協會合辦,並得到20多個組織和商家的贊助和支持。

美國福建商業聯合總會《舞龍》表演

千叟月餅塔,蔚然壯觀

活動由主持人王誌輝、伍佩俐主持。主辦方代表亞裔文化中心創辦人兼總裁徐婕雯,美亞協會行政主任劉紅博士,活動贊助商聯豐集商董事長倪舉淩、美國福建商業聯合總會永遠榮譽創會會長鄭時坦、美中餐飲業聯合會主席胡曉軍、福建同鄉會會長黃寶章等在現場給500位耆老派發了中秋節大禮包,祝福中秋節平安健康。

芝加哥第25區區長盧漢士(右三)與主辦方代表合影

活動從下午三點一直持續到晚上八點,現場呈現的數十個精彩節目,來自芝加哥中文學校、芝加哥人民藝術團、芝加哥168健身隊、芝加哥快樂有我健身隊、希林藝術中心、皓舞舞蹈團等。

但願人長久,千裏共嬋娟。熱熱鬧鬧的猜燈謎和好玩的現場兒童遊戲活動引來遊客如潮。免費禮物、免費遊戲、免費燈籠……逛花燈、玩遊戲,精彩的歌舞表演更是將本次活動推向了高潮。本次活動得到了88超市、芝+寶、姚姚酸菜魚、聯豐集團、ADG廣告公司等贊助商的大力支持。

主辦方代表與各界來賓合影留念

 

Submit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